回首頁
聯絡我們
 
 
 
 
 
  > 產品介紹  > 產品應用
 
 

立敦科技的產品除了供給國內所需外,持續開拓海外市場,提升國際競爭力 ,行銷的範圍包括中國大陸、歐洲、美洲、日本、韓國、印度、東南亞地區。

我們以生產電蝕化成鋁箔為主,產品應用範圍廣泛,現今3C科技產品都必須使用電蝕化成鋁箔做為元件,如航太工業、高鐵、捷運系統、太陽能發電、風力發電、電腦產品、手機、汽車、家電用品以及工業用產品等都必須使用電蝕化成鋁箔。

立敦在高端產品中佔有一席之地,其中運用在相機及手機 中壓化成箔產品中的閃光燈FLASH主元件上,經研發團隊不斷進行研發及製程的技術提升,已大幅改善快速閃光及提昇相機畫素的功能,成為立敦科技領先同業的高端技術製程能力。

在科技進步與發達的今日,立敦的產品已成為科技類產品應用上不可或缺的元件之一。

 

 
 
 
© LITON TECHNOLOGY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
+886 37 222899
   
 
聯絡我們